close
風大雨大的颱風天,還是決定跑出去讀書。
找到了在我幾年前很喜歡的咖啡店---  咖啡芭蕾  cafe ballet 。
 


DSCF2008.JPG 
咖啡芭蕾搬新家了,聽說已經搬過來一年多。
店裡的空簡明顯的變大。

但是我喜歡的感覺依然存在。
一種不被打擾,許於自己的小空間
其實我最愛的是在這種空間,看他們從容不迫的沖煮咖啡,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。
可以讓我心靈獲得某種程度的平靜。
:)
GRE的單字背著背著,店貓之一的班比突然跳到我的桌上來,才在想說他想做甚麼,
竟然把頭直接塞在我的杯子裡,喝起水來了XD
DSCF2012.JPG 
店員馬上很不好意思的拿了另外一杯水給我,哈。

還好他不愛我的拿鐵XDD
說真的咖啡巴蕾的拿鐵真的還不錯,咖啡跟牛奶的比例很恰當。
店裡不只是咖啡好喝,連輕食和甜點也是一絕,更不用說有一面牆上放了許多我喜愛的書籍(酒~咖啡~食物~)。
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可以讓我放鬆的好所在阿~!
下次對於這一家店會有更詳細的介紹,因為我總是會在食物飲料還沒拍照的時候,就把它吃下去了= ="
(我就是貪吃鬼嘛!怎樣~)
(常常覺得我這種人很不適合寫食記....Q_Q)
如果朋友你覺得等不了貪吃鬼阿霖寫文章的話...
 
cafe ballet的資料: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cafe ballet's BLOG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afe ballet's position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