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會來是因為MIMI姊的介紹...
第二次會過來是因為咖啡真的很好喝...
第三次第四次.......第N次會過來是因為,我已經愛上這裡。








 




法豆的位置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10號




強尼常覺得台北是個冷漠的城市
所以自從回到台北之後,一直在尋找一些可以喚回溫暖的地方。
為什麼這麼喜歡這家"法豆"?
因為它有我最喜歡的咖啡和可愛的狗狗:)

那接下來就先介紹一下店裡~

在一個寒冷的冬天,強尼跟法豆相遇了。(為~甚麼場景阿,踢飛XD)

轉回正題~!
其實在店址附近如果聞到陣陣烘豆子的香味,那就代表法豆近了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法豆整間店呈現出非常有活力的鮮黃色~

有別於CAMA、黑吧,法豆給人的感覺比較具有親和力:)

再來幾張店內照片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杯拿鐵~
強尼喜歡的是帶有巧克力香和奶油香味的豆子,所以法豆的拿鐵直接擄獲了我的心>////<


















 

 

雖然法豆是屬於外帶居多的經營方式,不過每一杯咖啡老闆都會精心的拉個拉花~

 







基本的葉子!漂亮

老闆堅持奶泡一定要能"反光"才OK













可愛的小熊(大心)



老闆還會拉海豚的樣子,目前沒看過:P









 

基本上每個人對咖啡的見解都會不相同,所以強尼認為不要著墨太多在味道上
喜歡的人就會喜歡,不喜歡的人就會不喜歡,哈哈。
不過老闆對咖啡的用心,在器具上、整潔上,都可以看得出來。

來看一下老闆的生財工具

義式咖啡機和磨豆機都是精品級的,義式咖啡機還是有雙鍋爐的好貨唷!








烘豆機~店家不只有賣咖啡成品,還有提供自烘豆子販賣。



除了咖啡和飲料,還有老闆娘親自做的麵包

















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兩個小可愛

為什麼這家店叫"法豆"呢?

因為店裡有兩隻可愛個法國鬥牛犬阿:)

下班累了、心情不好、假日休息到這邊玩玩狗也是不錯的~

法鬥雖然看起來很兇,其實是性情最溫和的狗,每次光看看他們的囧臉我心情就好了大半:D





大家好,我是嗨啾!







大家好,我是蹦啾!












這兩隻真的是非常可愛,是一對姊妹花,手招一招就會過來給你摸,特別愛別人摸她屁屁XDD

只要心情不好吼~我就會過來跟他們玩一玩:P  壞心情就煙消雲散啦~

附贈一張老闆帥氣照,認真的男人最帥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來個蹦啾的宣傳影片還有法豆的MENU。




 

大家要來找我玩唷~~~





 

 

 

老闆說有意見都可以跟他講,我是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路上的車子有時候會有點吵。

老闆有考慮加裝玻璃門,可是他怕大家因為這樣而不敢進門。(有這麼嚴重嘛....)



第一次發食記,希望圖片太多沒弄壞大家眼睛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